Go吧!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(雅育休閒農場) (假日農夫)

雅育休閒農場位於彰化大村鄉,一個不是很出名的旅遊地,讓我們一起來探訪這個葡萄的故鄉。

從草屯到大村走台76快速道路最快,可以先到鹿港半日遊,逛老街、吃蚵仔煎、買糕餅,鹿港附近的王功漁港每年7、8月會舉辦王功漁火節,是新彰化八景之一。暢遊鹿港後回到雅育休閒農場住宿,雅育(葡萄宿)是大村唯一一間合法民宿,是蓋在葡萄園和稻田中的休閒農場,很適合親子同遊,可以在葡萄園裡認識葡萄的品種和栽種知識,據說晚上還有葡萄酒品嚐。

一夜好眠後,享受民宿準備的【早安!花園】早餐,提供一天體力來源,早餐過後可以騎腳踏車到附近逛逛,認識一下大村這個鄉下小鎮,也可以在庭園裡四處拍拍照或是坐在搖椅上看小朋友玩耍。

直到退房時間到來,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和主人倒再見,我們到員林吃有名的謝米糕,午餐後再到田尾公路花園騎腳踏車逛花市,結束充實快樂的二天旅行

旅遊可以增廣見識,可以放鬆心情,可以學習充電,更可以增進親子感情,我熱愛旅遊。

歡迎加入好友,接收最新文章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歡迎回應文章取消回覆